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系召开201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经济管理系召开201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时间:09-27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使2012级新生对自己选择的专业有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和规划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经济管理系根据专业不同,相继在图书馆报告厅和教学楼进行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五场专业介绍会。五场专业介绍会的主讲人分别是各专业负责人葛久研、魏长升、赵永乐、陈京民、简迎辉。

经济管理系召开201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五位专业负责人除了从专业概况、就业前景、教学思路、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条件、课程设置等内容向新生展开介绍外,还各有侧重点,展现出了他们无可挑剔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人生阅历,使新生们了解了自己的专业,明确了目标。在每场专业介绍会的现场交流互动环节,新生们都积极提问,专业负责人们更是耐心、详细解惑,大会氛围轻松活跃,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经济管理系召开201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五场专业介绍会不仅让我系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而且增强了他们的学习信心,相信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他们将会谱写属于自己的美丽篇章。 (经济管理系 供稿)


更多有关"专业,自己的,介绍,新生,五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