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09-27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走进文理预约成功 昂首起点塑铸栋梁

——200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本网讯(记者 杨娜娜 赵林)6月28日中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0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江汉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受到了江大领导、社会各界以及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江汉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杨卫东教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特聘教授陈继勇教授,和润企业联合体主席张芾先生,江汉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桑建平教授,江汉大学纪委书记聂仕书研究员,江汉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周建民教授,江汉大学校长助理、江汉大学文理学院董事会邓传德董事,江汉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邵红研究员、教务处处长童幸生教授,研究生处处长钱同惠教授及江汉大学文理学院董事长任珍良教授、副董事长李国其研究员、董事会陈书善董事、董事会徐海平董事、监事会陈荣政监事、监事会易喜祥监事、院长甘德安教授、党委书记余超波教授、副院长肖静、副院长王明陶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超波主持。

会上,董事长任珍良教授宣布2009届本科毕业生名单,江汉大学学位评定委员副主任委员、副校长周建民教授宣布2009届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江汉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杨卫东教授率导师团颁发毕业证暨授予学士学位。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教务处处长季振平教授宣布2009届专科毕业生名单,导师团颁发专科毕业证书。副院长肖静、王明陶分别宣布200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及考取研究生的学生名单,并由导师团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党委书记余超波教授在宣读表彰“三支一扶”毕业生的决定中指出,此项目是为社会主义建设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的一个举措,该计划的实施也是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一个具体行动,有助于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培养青年人成才。

毕业生代表致答谢词中表示大学这四年是青春绽放的四年,是塑造自我的四年,是丰富多彩的四年。如今的毕业生们已变得成熟稳重、理想坚定、能够独闯世界!点点滴滴,构成了学生大学四年最珍贵的回忆,积淀出坚强与成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激烈的竞争驱使大家每天都需要以崭新的面孔去面对新一轮挑战。不管以后收获多少,每个人都要找到自己人生的航标、发展的方向、闪耀出璀璨的光芒。

甘德安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文理学子的大学四年生活,经历了学术的洗礼,接受了实践的锻炼,结交了五湖四海的朋友,也见证了学院的发展。09届毕业生中75名被国内外众多名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数据逐年刷新,创造了又一新高,这是对学院“分分合合”办学模式的肯定,是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成果检验。他强调,坚持是毕业生们必须具备的品质,要在生存竞争中坚守自己的理想,面对逆境而奋进,积极应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毕业不是学习的终结,而是新的起点,大家有责任在不同的社会岗位上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随着毕业歌旋律的响起,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0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渐渐落下帷幕。在全国人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的同时,江汉大学文理学院迎来了2009届学生的毕业盛典,相聚的短暂不代表分离,四年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广大毕业生即将奔赴四面八方,投入到祖国建设的前线,余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广大毕业生永远是学院骄傲。

江汉大学校长杨卫东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文理学院是江汉大学改革的产物,是一块创新与实践相结合的试验田,教学各方面都走在改革前列,他的体制与本部机制有别,只要不断努力,打破社会传统教育的条条框框,我们的学院将会有更辉煌的发展。而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今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也让杨校长感到非常欣慰。他希望文理学院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将人才培养面向社会基层。以便促使学校发挥真正的服务社会的作用。

据悉,此届学士学位授予中有26名经济学、73名法学学位、260文学、152名理学、484名工学、171名管理学,专科780名,优秀毕业生93名,考研学生75名,“三支一扶”毕业生10名。

编辑 赵林


更多有关"文理学院,毕业生,教授,大学,学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