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超级k歌秀 k歌你最牛

超级k歌秀 k歌你最牛

时间:09-28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超级k歌秀  k歌你最牛

《超级K歌秀》选拔活动在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隆重举行 摄影记者 贾成龙

本网讯(记者 刘颖丽)5月26日下午,由湖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湖北省广播电视台总台教育频道、湖北世通华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北卫广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湖北省首届《超级k歌秀》选拔活动在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一栋楼前隆重举行。比赛由王建江,王雅桐和钱建武三位资深音乐人担任评委。二十名随机抽出的同学为大众评委。

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的工作人员、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刘俐表示,k歌秀选拔活动当前正是走进高校时段,选择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为活动节目录制现场,综合评定后觉得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各方面情况良好。她说,比赛比较特别的地方是工作人员会在选手唱歌时,随机关掉伴奏10秒,让选手清唱,然后根据选手各方面成绩评定打分。

选手们的牛仔舞、超级模仿秀、魔术表演及很多原创的作品在比赛刚开始就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现场的同学们表示,各具特色的声音和出众的表演技能还有个人的才艺展示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

在评委们给所有的参赛选手评分和点评后,现场的大众评委为各个选手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4号选手以91.3分的成绩,摘取桂冠。1号选手以获得了亚军头衔,2号和6号选手并列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选拔赛最终在劲歌热舞中完美谢幕。

据悉,江汉大学文理学院评出的前三甲将分别做为本周周决赛的冠亚季军,继续参加在其他学校选出的前三名选手进行的月决赛争夺。

编辑 刘畅


更多有关"选手,文理学院,湖北省,活动,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