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研究生处加大招生宣传力度 积极开展2013年考研动员会

研究生处加大招生宣传力度 积极开展2013年考研动员会

时间:09-2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扩大生源数量,提高生源质量,进入9月中旬以来,研究生处招生办组建考研宣讲团分别走访了湖北理工学院、荆楚理工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等院校进行2013年考研招生动员,并参加华中区高校研究生招考咨询会。

动员会上,宣讲团教师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相关学科的优势、特色、发展概况及取得的成绩,鼓励广大学子报考湖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研究生处加大招生宣传力度  积极开展2013年考研动员会

研究生处负责人给同学们讲解了2012年全省报考及录取情况,分析了2013年考研形势以及湖北工业大学考研录取政策。动员会设计了互动环节,宣讲团成员与在场学生进行了考研相关问题的解答,帮助同学们明晰目标,准确定位。

近年来,研究生处为了争取优质生源,走访地市州院校,建立生源基地,为提高生源质量做出了积极努力。据统计,近三年报考湖北工业大学的一志愿考生每年以30%的速度稳步增长。


更多有关"湖北,生源,工业大学,考研,研究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