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语学院举行中越学生文化交流会

外语学院举行中越学生文化交流会

时间:09-28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26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外语学院举行中越学生文化交流会,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杜国海副院长、外语学院曹京华院长、越南语权威专家吕士清教授及外语学院院长助理刘晓康老师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云南师范大学的越南留学生,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外语学院11级英越方向和12级越南语专业的学生也参加了此次仪式。会议伊始,杜副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来自越南的朋友和外语学院同学的到来。他说,这次交流会是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越南语发展的起点,相信通过不断的交流和发展,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越南语专业会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得到学生的认同,促进学院发展。对于2012级第一批的越南语专业的学生,杜副院长寄予了深切期望,2012级越南语专业新生代表着商学院的外语形象,希望他们认真学习,不断发挥学习本专业的优势,真正在这个领域实现自己的理想。他也希望远道而来的越南朋友能更了解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使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成为中国与越南的培养人才基地,共促两地教育文化交流。外语学院曹京华院长作了发言,她希望这次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留学生与外语学院的学生能有更密切的联系。她说,首届的越南语专业的学生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希望新生们在这样的环境下努力学习、学有所长。在之后的学生节目表演中,中越学生各自展示自己的才艺。唱歌、跳舞、乐器表演、朗诵等节目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最后,到场领导和嘉宾为此次到来的云南师范大学越南留学生颁发了纪念品,中越文化交流会圆满结束。
更多有关"云南,商学院,师范大学,越南,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