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 走进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艺术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 走进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09-28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7日晚,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艺术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教育厅“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南京艺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走进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

  当晚的节目异彩纷呈,不仅有表现安静雅致、表现江南意蕴的民间舞《姑苏行》,也有传统中求变革的新民乐演奏《茉莉芬芳》。这次演出南京艺术学院还派出了刚刚在第十届全国声乐比赛中进入流行组二十七强的李成玉、陆晶晶等在近期重要赛事中获得佳绩的能兵强将,其精彩演出获得阵阵喝彩。同时,舞蹈学院带来的群舞《桃花雨》也是首次在南京艺术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中亮相,15位舞蹈演员的大阵容甫一出场,就获得了观众的惊呼,演员们默契的配合,娴熟精湛的舞蹈动作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在当晚的演出中,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也拿出了自己的拿手节目一起参演,两校师生在台上、台下亲密互动,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在观看完艺术团的演出后,对艺术团的表演水准作出了很高的评价,表示本次演出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与文化素质,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更是在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起到了引领和推动的作用,并且诚挚地欢迎南京艺术学院艺术团能再次将高雅艺术送进他们的校园。(艺创处)

南京艺术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 走进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小品《又见英语课》

南京艺术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 走进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群舞《桃花雨》

南京艺术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 走进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李成玉《California Gurls》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团,演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