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书漂流 传递爱心

图书漂流 传递爱心

时间:09-29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图书漂流  传递爱心

图书漂流  传递爱心

图书漂流  传递爱心

图书漂流  传递爱心

  “同学,你好,这是我们推出的图书漂流活动,欢迎参与。”9月27日中午,北区文化长廊摆出了若干个蓝色“小屋”,商学院青年志愿团推出的“图书漂流”活动引得路过的同学一阵阵围观。

  商学院青年志愿团成员在北区各个人流密集的路口,挂上他们亲手做的图书小屋,每个小屋里都放着几本编了号码的书本,志愿者们细致地在小屋旁边挂支笔,在每本书上贴上信息登记卡,读书的同学只需在书箱上填写自己简单的信息,就可以随手拿出一本来享受随时阅读。志愿者们每5天就清理一次图书小屋,登记信息,更新书籍。

  志愿者王乾隆边忙活边笑着说,“我希望能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希望能通过这个活动,让同学们无论何时都能读到书,更多人参与到读书的行列中来。”

  “我可以捐书到这里吗?”来自潇湘学院邓慧娟准备将自己的书籍捐献出来,“本来就买了很多杂志,现在都看完了,正好可以借这次机会跟更多的人分享。”同时,她也希望阅读的同学们要爱护书,希望活动能早日推广到全校。

  “我们希望延续去年图书漂流的习惯,扩大它在科大的影响力,使更多人把读书作为一种习惯。”活动负责人贾瑛说。


更多有关"活动,图书,北区,小屋,漂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