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先进建筑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验收协调会召开

先进建筑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验收协调会召开

时间:09-29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7日下午,济南大学先进建筑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验收协调会召开,会议由杨波副校长主持。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安全管理处、科技处、后勤与产业管理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先进建筑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波副校长强调,先进建筑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是济南大学第一个准国家级的科技平台,这是济南大学第一次迎接这种级别平台的验收,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验收有院士、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等专家领导出席,希望学校各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展现济南大学的风采和水平。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做好此次准国字号科技平台的验收准备工作。
    
    协调会上,科技处负责同志对先进建筑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验收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做了介绍,并向相关部门对先进建筑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验收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会上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撰稿:陈广立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教育部,验收,研究中心,济南,建筑材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