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科研创新服务系列活动】惠州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国家项目申报交流座谈会

【科研创新服务系列活动】惠州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国家项目申报交流座谈会

时间:09-2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8日上午,“科研创新服务系列活动”之三——青年博士国家项目申报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各系、部主管科研副主任、科研秘书、全校青年博士以及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含后期资助)基金项目获得者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国栋副院长主持。

刘国栋副院长简要回顾并充分肯定了近两年学院科研工作情况。他表示,惠州学院要充分发挥青年博士的聪明才智,鼓励青年博士们树立信心,明确研究方向,潜心钻研,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申报国家项目。同时,强调科研处要加强青年基金项目申报的服务工作。

随后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含后期资助)基金项目获得者与在座青年博士分享了他们申报国家项目的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

【科研创新服务系列活动】惠州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国家项目申报交流座谈会

(记者 钟飞霞/文 林俊威/图)


更多有关"青年,博士,科研,获得者,国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