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密切联系校友 促进学院发展

密切联系校友 促进学院发展

时间:09-2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7日下午,惠州学院举行校友工作会议。杨海涛书记、校友办、各片区联络组全体成员、各系(部)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韶春副书记主持。

校友办负责人首先汇报了从去年惠州学院成功举办65周年校庆后到现在的校友工作情况:一、理清思路,明确校友办职能定位;二、加强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络,了解各地校友会的运作情况;三、充分发挥片区联络组的优势和作用,积极落实校庆捐款项目的资金;四、做好校友的信息收集和整理工作;五、积极筹备校庆捐款冠名项目的揭牌(奠基)仪式;六、依托学院的重大活动,密切联系重要校友;七、在学院开展的密集走访活动中融入校友工作;八、健全校友工作校内的组织机构。

随后各片区联络组负责人汇报了各片区的校友联络工作,惠阳、惠东、大亚湾、深圳、博罗、仲恺、东莞、河源、惠州市直、汕尾、潮州、中山、珠海、部队省外境外等各片区的校友联络工作均能正常开展。各系(部)校友工作负责人就接下来如何开展校友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杨海涛书记鼓励校友办、各片区联络组、各系校友工作负责人要集思广益,认真思考,推出更适合惠州学院校友工作发展的措施,如编印校友通讯、理清校庆项目捐款的跟进工作、延续校庆校友工作中好做法、开展优秀校友系列讲座、迅速成立各市区校友会等。他强调要从细节入手把工作做实,更有针对性并更有亲切感地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不断完善捐款使用及项目运作工作。

最后,李韶春副书记要求全体校友工作团队认真领会和贯彻杨书记的讲话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积极推动校友工作科学发展。

密切联系校友  促进学院发展

(记者 林小容/文 温春伟/图)


更多有关"校友,工作,惠州,片区,联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