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校庆40周年征文比赛颁奖典礼

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校庆40周年征文比赛颁奖典礼

时间:10-06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8日下午,“学校生日 我送祝福” 校庆40周年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流芳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出席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马小龙、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少洲、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孔海霞、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昕、教务处副处长夏先平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活动。

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校庆40周年征文比赛颁奖典礼


马小龙部长在致辞中指出,在40年校庆的喜庆年,党委学生工作部特举办此次征文比赛活动。活动从今年3月在全校范围内启动,共收到作品546件,每一件作品都饱含深情、感人至深,承载着同学们对学校无限的祝福与眷念之情,充分展现了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的精神风采。


颁奖典礼上,获奖作品通过朗诵、歌曲等艺术形式精彩展示。经过专家和大众评审,计算机学院梁燕凯同学的作品《我的大学 我的工大》获得比赛一等奖;获二等奖的作品是《风雨四十载》(环城学院魏明)、《路与希望》(电气学院王昆明);作品《教诲如春风 师恩深似海》 (法商学院刘明涛)、《春之祝福》(计算机学院李爽)、《我所认识的工大》(材料学院王方钦)获得三等奖。《流光溢彩的盛典》(管理学院江媛媛)、《流芳三年》(环城学院 童新)、《祝福你 我最亲爱的》(管理学院胡文君)、《我的大学 我的青春》(电气信息学院李浩)等4件作品获得优秀奖。这些优秀作品结集成册,并由田书记题写序言。电气信息学院、管理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校庆40周年征文比赛颁奖典礼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作总结讲话。田书记指出,没有学生就没有学校,学生的行为、表现和成就影响着学校的发展;同时学生也离不开学校,学校的教学、管理和服务深刻地影响学生、熏陶学生和成就学生。学生与学校相互依存,共同发展。同学们饱含深情的作品表明:同学们已经融入工程大学,已经爱上工程大学。田书记还指出,武汉工程大学历来十分重视学生的爱校荣校教育,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2012年,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40年校庆的大背景,学校以“我是工大人 我为校庆添光彩”为主题,继续开展教育活动,各学院积极响应,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针对性、实效性都很强的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最后,田书记对今后的爱校荣校教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深化爱校荣校教育,不断创新载体和形式,巩固教育效果;二是要增强工作创新意识,形成教育品牌;三是要加强学院之间横向交流,扩大影响,共同提高。

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校庆40周年征文比赛颁奖典礼


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活动。


更多有关"学生,学院,学校,作品,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