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庆祝建校40周年图书成果和书画摄影展开幕

庆祝建校40周年图书成果和书画摄影展开幕

时间:10-07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7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庆祝建校40周年图书成果和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在武昌校区图书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建华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研究生处处长喻九阳,教务处处长胡中功,机关党委书记任兵,离退休处处长任名建,图书馆班子全体成员和各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图书馆馆长王雪梅主持。



开幕式上,汪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图书成果展和书画摄影展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热爱学校、关心学校、情系学校并积极支持两个展览工作的师生、校友和社会友好单位和友好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对筹备举办两个展览的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举办庆祝建校40周年图书成果展和书画摄影展意义重大,它充分展示了建校40年来武汉工程大学师生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同时充分体现广大师生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汪校长希望大家始终坚持“学生为本、学科为重、学术为先、学者为大”的办学理念,着力于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品牌打造、效能提升的战略谋划,不断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为建设“特色工大、品牌工大、创新工大、幸福工大”贡献力量,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庆祝建校40周年图书成果和书画摄影展开幕



本次展览活动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以及校友、社会各界友好单位、友好人士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向学校捐赠自己编著或收藏的珍贵图书,书画摄影专家和爱好者更是将自己的作品选来参展。本次展览,共收到校外单位和社会人士捐赠图书1831种共计2873册,其中化工出版社捐赠图书897册,价值3.7万元;校友李金翔捐赠图书15套(册),价值4.5万元;校友金士威捐赠外文图书19册,价值人民币1.5万元;校友屈亚林也向武汉工程大学捐赠了自编的珍贵图书。收到校内捐赠图书550种634册,其中武汉工程大学教师编著的专著和教材近300种400余册;书画摄影展收集代表性作品共122幅,其中书法作品35幅,绘画作品29幅,布贴剪纸14幅,摄影作品44幅。

庆祝建校40周年图书成果和书画摄影展开幕


王雪梅馆长作为各主办单位的代表,简单介绍了两个展览举办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图书馆作为资源建设和收藏单位,将按照汪校长的要求,充分履行好职责,发挥其功能,对所收集的书画摄影作品和图书成果妥善收藏、保存,建立学校师生图书成果特色数据库,以便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为学校未来50年、60年甚至百年校庆积淀成果打下良好的基础。

庆祝建校40周年图书成果和书画摄影展开幕


最后,欢迎广大师生、校友以及各位来宾拨冗参观指导!展览时间是:2012年10月7日至15日。

庆祝建校40周年图书成果和书画摄影展开幕

更多有关"图书,学校,捐赠,师生,书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