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科技合作授牌签约仪式隆重召开

湖北工业大学科技合作授牌签约仪式隆重召开

时间:10-0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金秋十月,建校60华诞之际,学校于6日下午在博学堂隆重举行市校、校企科技合作授牌签约仪式。会议由副校长董仕节主持,省科技厅副厅长周爱清、钟祥市副市长宋国强、公安县副县长周启福和来自九个地市科技局领导,省内外40多家企业代表和媒体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校职能部门领导、专家教授和数十名学生代表。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对与会领导、企业代表、教职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谈到:“60年来,湖北工业大学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走出了一条开拓创新的办学之路和发展道路,一直以来,学校面向区域经济建设,主动服务湖北工业发展需要,为科教兴鄂、科技强省战略做出了重大贡献。”

首先,湖北省科技厅周爱清副厅长为学校今年获批的一所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四所省级校企共建研发中心授牌,来自企业和学校的10位代表接受了此项殊荣。

湖北工业大学科技合作授牌签约仪式隆重召开

   随后,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和校长刘德富为学校12家合作企业授牌。学校近年与企业广泛合作,积极组建了电能质量检测及控制联合实验室、科技创新中心、品牌文化研发中心、产学研基地等多类协同创新研发平台,借此机会,邀请企业参与活动同时作更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湖北工业大学科技合作授牌签约仪式隆重召开

会上,校长刘德富代表学校分别与钟祥市人民政府和公安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市校战略合作协议,为学校推进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互动发展拉开了新一轮的序幕。

湖北工业大学科技合作授牌签约仪式隆重召开
湖北工业大学科技合作授牌签约仪式隆重召开

校长刘德富还代表学校与中塑联新材料科技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邓忠传签订了科技合作合同。据悉,中塑联新材料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将投资人民币3000万元与湖北工业大学共建科技园项目,该项目是湖北工业大学集科学研究、企业孵化及大学生创新平台一体的惠及全校师生的大项目,在年内即将开始动工。

最后, 14家企业与湖北工业大学专家教授代表签订了科技合同,合同金额达700多万元。

湖北工业大学科技合作授牌签约仪式隆重召开

省科技厅周厅长在会上指出,湖北工业大学广泛开展校政、校企合作是对科教强省、科教兴鄂战略部署的积极贯彻落实之举。希望合作双方能够把握良好的发展机遇,紧密合作,优势互补,锐意进取,创造丰硕的科技成果,为湖北省科技事业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有关"湖北,学校,代表,工业大学,企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