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委书记田银华率团成功访问美国、加拿大高校

党委书记田银华率团成功访问美国、加拿大高校

时间:10-09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党委书记田银华率团成功访问美国、加拿大高校

(座谈会场)

党委书记田银华率团成功访问美国、加拿大高校

(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书》)

党委书记田银华率团成功访问美国、加拿大高校

(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书》后合影留念)

  为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加强与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校党委书记田银华教授于9月17日至9月26日率团成功地访问了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高校。

  访问期间,田银华书记项各高校详细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并与美国、加拿大相关高校的管理层进行了广泛接触,特别是与外方的教务部门、学生注册部门、外事部门以及相关专业的系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国外相关高校的办学实力以及接受外国留学生的要求,交流讨论富有成效。

  田银华书记代表学校与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书》,协议的签订将为湖南科技大学学生赴国外留学深造开辟了新的渠道,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进一步拓展了湖南科技大学美国、加拿大著名大学的交流合作渠道。

  此次出访,加深了受访院校对湖南科技大学的深入了解,提高了湖南科技大学的知名度与声望,并为湖南科技大学与受访院校建立各层面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

  研究生学院院长郭源君、教务处副处长邹白茹、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周文革作为代表团成员全程出席出访活动。


更多有关"科技大学,湖南,美国,加拿大,协议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