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副校长访问武汉工程大学并签署合作协议

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副校长访问武汉工程大学并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10-09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7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校长李杰、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琼、国际学院总支书记龚明生、副院长王凯等在武昌校区七楼第五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副校长H.Keith Spears一行4人。

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副校长访问武汉工程大学并签署合作协议


校长李杰首先代表学校对副校长H.Keith Spears教授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向专程前来参加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华诞庆典的外宾表示衷心感谢。接着李校长向美国客人们简要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办学规模、学院组成、学科设置、学科优势和特色等学校概况,并就武汉工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了介绍,希望两校共同努力,实现优势互补,深入开展合作。随后,H.Keith Spears副校长对武汉工程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进一步表达了双方开展深入合作的期望。来访客人一行纷纷表达了对武汉工程大学四十华诞的美好祝福和对两校合作的良好祝愿。最后,H.Keith Spears和李杰校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

根据签署的合作协议,两校将在电子商务、环境保护、计算机工程、艺术设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接受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前往美国康大继续深造。

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副校长访问武汉工程大学并签署合作协议


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一行应邀专程访问武汉工程大学,参加武汉工程大学四十周年校庆,旨在签订具体合作协议,进一步洽谈合作细节。同时,将作为嘉宾出席校庆盛典,并为学生进行专题讲座。


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副校长访问武汉工程大学并签署合作协议


更多有关"武汉,大学,工程,美国,合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