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力求特色创新

林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力求特色创新

时间:10-0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8日下午,为公平公正公开地表彰在2011-2012学年中各专业综合表现最优秀的学生,林学院在林业楼405以及林业楼301同时召开了两场针对各个专业学生的国奖答辩会。

此次国奖答辩历时两小时,林学院各优秀学生按照专业分为两组,由两队老师同时考核。答辩同学以视频、PPT等多样的形式向评委以及观众展示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学习、思想、工作、实践、科研等方面的成就。在他们公平竞争答辩的基础上,老师们分别作了细致的总结和对学生们未来发展的期许。学院领导更是在总结点评中希望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自主创新,热爱专业,积极发展特长,在学习成绩优秀的基础上,勇于钻研,做出对专业、对母校更出色、更独树一帜的贡献!

为了更深层次的甄选优秀人才,此次国奖答辩取消了班级推选制度,改为专业排名前10%的同学都有资格参与。最终在两个评审团队考察及评审下,林学院14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A19)


更多有关"答辩,专业,基础上,林学院,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