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在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山东建筑大学在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10-09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2012“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青岛农业大学落下帷幕。山东建筑大学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7项。

为做好今年的竞赛工作,在学校的支持和教务处的组织协调下,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开展工作,共组织28支队伍参加。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利用节假日和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设计和制作工作中,经常工作到深夜,为大赛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基础。最终,来自山东建筑大学信电学院的队伍获得了一等奖八项,二等奖七项。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信息产业部主办的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竞赛,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山东建筑大学历来重视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每年都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支持和保障竞赛的顺利进行,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进行表彰和奖励。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检验了学校的教学理念、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效果,为山东建筑大学培养高质量高素质创新人才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更多有关"山东,竞赛,建筑,优异,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