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接见吴元欣书记李杰校长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接见吴元欣书记李杰校长

时间:10-09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0月8日,武汉工程大学迎来了40华诞。校庆期间,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在东湖宾馆亲切接见了校党委书记吴元欣、校长李杰。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接见吴元欣书记李杰校长


在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吴元欣、校长李杰关于学校建设发展工作以及校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顾委员长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她希望武汉工程大学以建校40周年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扬优良的办学传统,坚持特色办学,注重内涵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努力培养和造就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积极为湖北的科技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建设高教强省、构建中部崛起重要战略支点贡献自己的力量,早日把武汉工程大学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更多有关"武汉,校党委,大学,委员长,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