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级赛落幕 大三学子成功入围省级赛

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级赛落幕 大三学子成功入围省级赛

时间:10-19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外语学院 通讯)2012“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肇庆学院区决赛近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外语学院10英本5班谢亮佳和旅游学院11酒店2班的徐碧莹分别获得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一等奖。谢亮佳同学将代表肇庆学院参加本月下旬广东省赛区的比赛。

本次决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有11名选手角逐桂冠。在比赛的三个环节即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问答环节中,选手们各抒己见,娓娓道来,表现了他们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精湛的演讲技巧和对社会、人生的思考。据了解,“外研社杯”的前身是CCTV杯,这项赛事至今已到了第十届,是肇庆学院锻炼及展现学子们英语口语及思辨能力的重要平台,在历届的比赛中,肇庆学院学生成绩斐然,曾获得广东赛区第六名并多次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更多有关"肇庆,专业,演讲,比赛,角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