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学生组织外场纳新盛大开幕

山东建筑大学学生组织外场纳新盛大开幕

时间:10-18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山东建筑大学2012—2013学年各校级学生组织及社团统一纳新活动在映雪长廊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各校级学生组织承办,涉及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校自律会、校自管会、校艺术团、校创业联合会、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建大青年报、建大青年网站等校级学生组织及全校80余支各类学生社团。

此次活动旨在规范各校级学生组织的纳新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积极引导大学生融入学生组织之中,学习课外知识,发展兴趣爱好,促进同学们对各学生组织的认识,便于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学生组织和社团。纳新活动本身也是各学生组织集中向全校学生作的一次集中风采展示。

活动现场,很多新生同学表示,建大能有这么多学生组织及各类社团供大一新生选择,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第二课堂活动平台,纷纷希望能通过参加有关组织和社团锻炼自己的能力。

聚才纳贤,群英荟萃!山东建筑大学校级组织纳新活动现场纳新2000余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更多有关"组织,学生,活动,社团,各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