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木工程系2012级各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土木工程系2012级各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时间:10-18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25日,土木工程系土木工程、交通工程、测绘工程以及给水排水工程四个专业分别在B208、A203、A206、A303教室举行了新生专业介绍会。各专业介绍会主讲人分别是交通专业负责人郑长江教授,测绘专业负责人张友静教授,给水排水专业责任人操家顺教授,以及土木专业负责人陈礼和主任。12级所有新同学均参加了各专业的介绍会。

土木工程系2012级各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讲座伊始,几位教授分别为本专业学子讲述了学习方法、学习目的,并为同学们展示了一系列国内外与专业建设、专业发展相关的图片,再次向我们展示了专业与生活结合的完美作品,这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自己所在专业的无限魅力;此外,教授们还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及研究成果大胆设想了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同学们在教授们的带领下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深一步的了解与热爱。同时,专业负责人们鼓励大家充分把握自己本专业在就业和考研方向的优势,努力奋斗,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土木工程系2012级各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土木工程系2012级各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最后,教授们鼓励全体12级新生,要充分把握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学习过硬的专业知识,不辜负院、系领导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通过这次介绍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本专业学习及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最后,专业介绍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土木工程系 供稿)



更多有关"专业,同学们,教授,介绍,土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