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代表来访重庆工商大学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代表来访重庆工商大学

时间:10-19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代表来访重庆工商大学

10月9日下午,杨继瑞校长会见了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代表Roy Lee Douthitt博士,并就两校合作进行了交流。

Roy Lee Douthitt博士在会谈中提到,北卡罗来纳大学希望拓展与中国高校、企业等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他特别强调重庆在中国未来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并积极促进北卡罗来纳大学与重庆高校和企业在商务、农业、科技等方面的合作。杨校长对Douthitt博士的观点表示高度赞同,并指出,北卡罗来纳大学与重庆高校的合作非常重要。双方就开展2+2项目,学生交流等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北卡罗来纳大学是一个由十六所均为公立四年制北卡罗来纳州大学组成的大学系统,并均以"北卡罗来纳大学"命名,拥有183000名在校生。该校在理学、工学、农学、医学还有商学方面的研究在美国都处于领先水平。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和加州大学系统目前被誉为是全美最优秀的大学系统。


更多有关"大学,北卡罗,合作,系统,北卡罗来纳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