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深入江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校领导深入江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10-20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领导深入江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10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在党政办郑夕春主任的陪同下到江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在江北校区管委会、应用技术学院负责人陪同下,李书记一行深入图书馆、咖啡屋、学生食堂、体育场地等场所了解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解了校区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咖啡屋,李书记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咖啡屋的经营情况。在听取了江北校区管委会、应用技术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李书记对江北校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校领导深入江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校领导深入江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更多有关"校区,江北,咖啡屋,书记,管委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