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举办系主任工作研讨班

常州工学院举办系主任工作研讨班

时间:10-18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常州工学院教务处和人事处于10月15日联合举办了系主任工作研讨班。45个专业系主任和教务处的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班。

研讨班上,教务处王传金处长首先向各位系主任介绍了教务处的工作定位、理念和思路,然后以“专业建设的维度与路径”为主题,介绍了常州工学院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阐述了专业建设的主要内容、方法路径与成果提炼等问题。教务处李俊生副处长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研课题等教学项目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对项目申报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作了讲解。

举办系主任工作研讨班旨在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充分发挥系主任的专业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专业建设的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系主任搭建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今后系主任工作研讨班将实现常态化、制度化,通过集中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探讨、分析总结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系主任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常州工学院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常州工学院举办系主任工作研讨班

(教务处供稿 新闻中心摄影、编辑)


更多有关"系主任,教务处,专业,研讨班,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