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程新校长会见加拿大阿尔格玛大学校长理查德·迈尔斯博士

程新校长会见加拿大阿尔格玛大学校长理查德·迈尔斯博士

时间:10-18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程新校长会见加拿大阿尔格玛大学校长理查德·迈尔斯博士
 
程新校长会见加拿大阿尔格玛大学校长理查德·迈尔斯博士

    10月10日, 加拿大阿尔格玛大学校长理查德•迈尔斯博士来济南大学访问,程新校长亲切会见了外宾并与外宾举行了会谈。蔡先金副校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会谈。

    会见中,程新校长对迈尔斯博士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发展状况及办学特色。程新校长表示,近几年来,济南大学依托传统优势学科,大力推动学科专业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以教师为本,学生为本,服务为本,努力实施济南大学的发展规划和目标。迈尔斯博士对济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阿尔格玛大学的基本情况。理查德•迈尔斯校长表示将与济南大学在计算机科学、环境工程学科专业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同时,双方探讨了了师生互访,互派留学生等感兴趣的合作领域。

    会谈后,程新校长与迈尔斯校长签署了两校友好合作交流协议、计算机科学“2+2项目”合作协议和师生交流协议。

    访问期间,迈尔斯博士参观了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以及济南大学部分校园,对济南大学教学设施、学校规模和校园风光表示由衷的赞佩。

                                                            

撰稿:许  刚 苗瑞雪
摄影: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济南,大学,校长,迈尔斯,交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