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代表团在燕山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代表团在燕山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时间:10-20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燕山大学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于9月28日-29日在燕山大学东区第二体育场举行。我院派出了优秀代表团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中,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努力拼搏、坚持不懈大力弘扬了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个人和团体项目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看台上,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的为运动员们欢呼呐喊、加油助威!在全校教职工面前展现了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

历时两天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职工代表团继续蝉联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代表团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同时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还获得广播操比赛第三名以及展演比赛第二名的的优异成绩。

 来源:团委  作者:李雪 
更多有关"燕山,大学,仁学,代表团,比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