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著名音乐人高晓松现场脱口秀引爆传媒学院

著名音乐人高晓松现场脱口秀引爆传媒学院

时间:10-18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1日晚,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准时做客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火爆的现场版《晓说》脱口秀。近日,高晓松主持的一档个人网络脱口秀栏目,《晓说》在网友中引起热议。高晓松在节目中说历史、评人物、聊八卦、论文化、谈热点,无所不谈,见解独特。高晓松第一次把这档收视率极高的脱口秀节目带到了南京做现场版演说,特意选择了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跟传媒学子分享为音乐流浪的过往,不时激起笑声和掌声。27岁时高晓松在南京开了人生首个作品音乐会,万人捧场的青春至今还在回味。在与学生们的交流中高晓松表示,南京艺术学院是一所有着百年历史的全国著名高等艺术学府,在这里读书你们的青春一定会留下最美的回忆,让青春无悔。

  当晚活动现场的火爆程度超出想象,用于讲座的报告厅外里三层外三层的被学生围住,厅内更是座无虚席,甚至连地上都坐满了人。高晓松一支话筒、一把座椅便开始侃侃而谈起来。从文化到历史,从音乐到文学,整个讲座现场高晓松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引来笑声与掌声不断。最终,讲座在学生们的意犹未尽之中结束。活动结束后,高晓松与传媒学院的师生合影留念并表示有机会一定还要再来,短短几个小时的相处,让他感受到了重回青春的美好。

  此次活动,还吸引了国内众多媒体的关注。新浪网、扬子晚报等多家媒体对当晚的活动进行了大幅报道。(传媒学院)

著名音乐人高晓松现场脱口秀引爆传媒学院

侃侃而谈中的高晓松1

著名音乐人高晓松现场脱口秀引爆传媒学院

侃侃而谈中的高晓松2

著名音乐人高晓松现场脱口秀引爆传媒学院

侃侃而谈中的高晓松3

著名音乐人高晓松现场脱口秀引爆传媒学院

人气火爆的活动现场

 


更多有关"脱口秀,南京,侃侃而谈,传媒,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