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获省委宣传部和首届江苏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多项表彰

南京艺术学院获省委宣传部和首届江苏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多项表彰

时间:10-1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0日晚,首届中国江苏文化艺术节在无锡圆满闭幕。经专家评审、本届艺术节组委会研究决定,南京艺术学院被授予“首届中国江苏文化艺术节组织工作奖”,美术学院教师王浩辉、徐钢获“百名画家画江苏写生创作奖”。校党委书记米如群代表学校接受了表彰。

  本届艺术节为时一个月,36场优秀文化作品展演展览展示次第登场,“红梅飘香”戏曲演员演唱大赛、“歌乐飞扬”全国获奖演员专场演出、“百名画家万里写生活动”创作成果展等各具特色,13场送欢乐下基层演出、1200多场广场文化活动,省市联动、遍布城乡,为基层群众送去了丰美的精神文化大餐。

  在本届艺术节中,作为江苏省唯一一所艺术高校,南京艺术学院充分发挥服务社会功能,积极参与本次艺术节活动,彰显了不俗实力。

  作为艺术节 “百名画家万里写生活动”的主要承办单位之一,南京艺术学院完成了相关组织、策划及实施等方面的大量工作。在“百名画家画江苏写生创作作品展”中,南京艺术学院有20余名教师近70余件作品参加了展览,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好评,是本次活动的重要创作力量,彰显了南艺在江苏美术创作领域举足轻重的作用。

  同时由南京艺术学院承办的“闳约深美”交响音乐会作为首届江苏文化艺术节的重要内容,从作曲到演出,烙上了鲜明的南艺特色,集中体现了江苏古典交响乐的成就。音乐会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获得了普遍好评。

  本次组委会对南京艺术学院授予的奖项既是对南京艺术学院以艺术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肯定,也是对南京艺术学院进一步助力江苏文化大发展的鞭策与鼓励。(艺创处)

南京艺术学院获省委宣传部和首届江苏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多项表彰

首届中国江苏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现场


更多有关"江苏,艺术节,南京,艺术学院,文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