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再获江苏省优秀研究生招生单位荣誉称号

南京艺术学院再获江苏省优秀研究生招生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10-1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9日至10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在句容召开了2012年研究生招生总结会议暨优秀研究生招生单位表彰会议。南京艺术学院被授予江苏省优秀研究生招生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南京艺术学院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自2009年,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采用了定量考核和定性考核相结合、年终考核和过程考核相结合的办法,对我省各高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实施考核评估,检验其是否达到教育部以及我省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促进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

  南京艺术学院在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学院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严格执行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完善制度,强化管理,规范操作,优质、高效地完成了2012年博士、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工作。在实际招生过程中,南京艺术学院按照上级要求,部署周密的工作计划,在编制专业目录、招生宣传、网上报名、数据处理、组织初试、复试、评卷、成绩统计、录取等每一个环节中,都能严格责任,确保了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零差错。并及时将复试办法、录取方案和复试名单、拟录取名单等在学校网站上公布,完善信息公开制度,强化社会监督,切实做到阳光招生。

  在规范管理工作、确保公平公正的同时,南京艺术学院还积极探索制度创新,推进研究生招生改革。在2012年的推免生工作中,南京艺术学院从更好地体现艺术院校的专业性特点出发,对推免生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提出了两大改革方案,有效地推进了南京艺术学院推免生工作机制创新,使南京艺术学院的推免生工作更加科学、规范。

  今后,南京艺术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招生政策,探索科学的优质生源选拔机制,不断推进招生制度改革,进一步提高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质量。(研究生处 嵇凤云)

南京艺术学院再获江苏省优秀研究生招生单位荣誉称号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江苏省,研究生招生,教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