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举行2012年中层干部培训班

学院举行2012年中层干部培训班

时间:10-1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了提高中层干部的管理和执行能力,使中层干部能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促进学院发展,10月11日,为期一天的惠州学院2012年中层干部培训班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厅举行。广东省教育厅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黄崴教授和中共惠州市党委校正处级调研员黄石松分别作报告。培训班由赵日兴副书记主持。

黄崴在“国际化視域的大学管理”主题讲座中,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哈佛大学为个案,分析了西方大学的管理状况。他认为,培养创新人才是大学办学的根本使命,高校应建立现代大学治理结构,建立公正、合理的教师聘任和晋升评价制度,建设优质教师队伍,建立有效的管理机制和跨学科组织,推进大学不断创新,保证大学的生机和活力。

黄石松作“加强职业道德修养,提升领导人格魅力”专题讲座。他认为,中层干部的努力对学校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领导的人格魅力对于学院的管理十分重要。他希望中层干部们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坚定信念,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到敬业,乐业,专业,公平,廉洁。

杨海涛书记作重要讲话。他认为,这两场讲座对提升惠州学院中层干部的领导和管理能力,促进惠州学院工作更好地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他希望中层干部们学会克服困难,完成工作;要创新,主动完成工作;要带领团队完成工作;要用宽阔的视野完成工作。

学院举行2012年中层干部培训班

学院举行2012年中层干部培训班

学院举行2012年中层干部培训班

学院举行2012年中层干部培训班

(叶敏玲 黄泽锋/文 温春伟/图)


更多有关"中层干部,惠州,大学,学院,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