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评估启动仪式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评估启动仪式

时间:10-18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0月11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教学评估启动仪式在行义楼隆重召开。学院执行理事刘学民、院长王昆来、党委书记章秉纯、党委副书记何福全、副院长杜国海、聂建、梁正卿、财务总监童精明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王昆来院长在首先进行的讲话中表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是云南省独立学院第一所进行教学评估的学校,这是省教育厅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良好质量办学的肯定与信任,王院长号召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地完成此项任务。此次动员大会,王院长以“凝心聚智,包容和合,共聚辉煌”为主题做了报告,从独立学院教育工作评估的意义与责任、前一阶段评鉴工作进展及经验、现阶段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现阶段评估工作的主要任务四个方面展开。报告中明确指出,通过前一阶段的评建工作进展及经验,评估工作是从“要我评”到“我要评”;团结协作,共进共退;评建结合,重在建设;顶层设计与优秀的执行力。同时,他强调现阶段评估工作的重要工作是认真备战教学评估,确保以优秀成绩通过考核。为此,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要切实改善办学任务,切实做好学科、专业、课程、实验、教师队伍的建设,切实做好战略规划及执行,切实掌握评建技术要领。最后,王院长提出,希望各位任课教师积极配合学院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同舟共济,将商学院的发展推上新的台阶;希望教师们保持较高的职业操守,遵守职业道德规范。杜国海副院长围绕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教学工作评估的要素、迎评促建的工作部署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指出评估的标准,评估的方案。他表示,评估程序包括学校自评、基本办学条件预审、专家组实地考察、评估后整改和回访、评估结论认定和公布。杜副院长向与会教师强调了工作进程与任务,目前采取的主要措施是强化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监督检查、抓好四个建设、抓环境建设。刘学民理事为动员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投入到教学工作评估中强调:所有成员再发动,加强领导,各院系召开动员大会,加强宣传、座谈会,加强在校师生的责任心,形成浓郁的氛围;各领导需再落实各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党委书记章秉纯在对大会的总结中希望教师们认真领会学院领导的讲话精神,将其落实到实处,希望所有成员一起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提高质量,争取在这次教学评估中赢得胜利。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评估启动仪式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评估启动仪式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评估启动仪式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评估启动仪式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评估启动仪式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评估启动仪式

更多有关"评估,云南,商学院,师范大学,教学评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