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举办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中北大学举办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时间:10-19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3日上午8:00,中北大学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在多个教学楼同时进行。考试由学生处组织,各学院具体安排开展。本次考试的结束,标志着中北大学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旨在检验入学教育的效果,加深学生对相关内容的理解和辨析,规范和引导学生的日常行为,帮助学生尽快适应环境,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和学生学业的顺利完成。考试有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组成,涉及校规校纪、评优奖励、大学生活适应等多种主题。考试历时两个小时,各个学院组织井然有序。通过本次考试,学生对校规校纪、心理健康、校情校史等常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新生入学教育为期一个多月,期间,学校针对2012级学生开展了校情校史、心理健康、专业形势、综合素质、思想道德、校规校纪、安全、图书资源利用等不同主题的教育和引导,为学生顺利适应环境奠定了基础。

学生处供稿


更多有关"学生,校规,入学,考试,校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