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在2012年湖北省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活动中获佳绩

武汉工程大学在2012年湖北省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10-19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6日下午,2012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青春在沃• 学见计划”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武汉理工大学隆重举行。


武汉工程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得到了共青团湖北省委的充分肯定,校团委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武汉工程大学10支社会实践团队获得省级“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称号,王涛等6名老师获得省级“先进工作者”称号,程先知等11名师生获得省级“先进个人”称号。

武汉工程大学在2012年湖北省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活动中获佳绩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共同举办,以“喜迎十八大•学子勇当先”为主题。武汉工程大学共组建了21支重点团队共计300余人奔赴祖国各地开展了企业见习、企业调查、科研攻关、科技推广、企业帮扶、社区援助、文化宣传、招生宣传、法律普及、环境保护、红色寻访、“三农”调查和勤工助学等实践活动。发挥了企业在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的作用,在实践中获取真知,砥砺品德,增长了才干,取得了预期实效。


更多有关"武汉,社会实践,省级,工程,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