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圆满落幕

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圆满落幕

时间:10-18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实习记者陈荣煌 实习摄影记者 徐万屹 周紫瑶)11月25日,共青团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第七届干部竞选大会在2栋213举行。院团委书记熊海洋老师、副书记繆琦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孙凡、副主席吴文彬、团委办公室主任陈尉等担任此次大会的嘉宾。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紧接着,奏团歌。随后,院团委书记熊海洋老师上台致辞。他表示,本次大会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团的十六大的,意在团结全院学生,使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在继承中创新。其次,本次大会将本着“民主、公开、高效”的原则选拔德才兼备的团委、学生干部团队。最后,他预祝本次大会圆满召开。

熊老师上台致辞后,参加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的同学开始上台发表竞选演讲。竞选的选手都先做了自我介绍,紧接着发表竞选理由。1好选手马灵在竞选演讲中讲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他谈到,希望通过这次竞选锻炼自己,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更大的发挥。最后一位选手董梦璇选手是08级的选手,她谈到,作为大三的选手,来参加竞选她也是做过很大的思想斗争的。但是她既然来了就要展示最好的自己,希望还能为她喜爱的学生工作做出贡献。

选手竞选演讲完毕后,评审团成员开始投票。院学生会主席孙凡,院团委副书记杨晋武进行验票。

随后,由院团委书记熊海洋老师宣布入围名单。紧接着,院学生会主席孙凡做工作寄语。最后,主持人宣布大会圆满闭幕。

编辑成海鹏


更多有关"竞选,选手,学生,老师,团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