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组织参加“喜迎十八大 促进我区高等教育质量全面提高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动员电视会

广西师范学院组织参加“喜迎十八大 促进我区高等教育质量全面提高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动员电视会

时间:10-19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7日上午,根据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要求,广西师范学院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9会议室组织参加了“喜迎十八大 促进我区高等教育质量全面提高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动员电视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力、院长刘慕仁,党委副书记叶德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半农,副院长李仰智、邓艳葵以及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等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电视会。电视会由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秦敬德主持。


会上,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高枫作动员部署讲话。高厅长指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年—2020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年—2020年)》,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振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教育厅起草了《关于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振兴广西高等教育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等四个文件征求意见稿,这四个文件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我区高等教育工作,提高教育质量的指导性文件。高枫厅长接着详细解读了四个文件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并就我区开展高等教育质量全面提高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意义、目的、内容和方式等作了系统说明,对深入开展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自治区副主席李康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振兴广西高等教育的目的,就是要推动我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为我区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广西新发展。李康副主席要求,要通过大调研大讨论,把高校领导班子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的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上来;高校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结合本校实际,在分类指导中办出高水平、有特色、可持续的高等教育。


最后,秦敬德副书记针对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提出要求:一,参会单位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二,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组织部署高等教育质量全面提高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制定方案,抓出实效;三,各高校要认真落实这次会议的各项任务。


广西师范学院组织参加“喜迎十八大 促进我区高等教育质量全面提高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动员电视会

广西师范学院组织参加“喜迎十八大 促进我区高等教育质量全面提高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动员电视会

更多有关"自治区,教育质量,全面提高,广西,大讨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