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公示

201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公示

时间:10-18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实施办法》、《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国家助学金实施办法》,各系于9月24至10月15日开展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申请和评选工作,经学院审核,以下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有关部门和负责人反映情况。

公示期:2012年10月15日---22日.

监督电话:

学工部:8076016(张主任) 8063671(常老师)

左书记:8070979

李书记:8070997

张书记:8057010

冯书记:8058109

屈书记:8387620

E-mail:xgb@ysu.edu.cn

名单附后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工部

2012年10月15日


更多有关"燕山,国家,书记,助学金,公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