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2012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喜获丰收

潍坊学院2012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喜获丰收

时间:10-20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近日,省教育厅公示了2012年山东省高等学校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立项名单,潍坊学院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特色专业、精品课程、教学团队、教学名师等项目均有项目获准立项,收获颇丰。

其中,王守伦院长负责的“地方综合性院校音乐专业‘金字塔’式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入选2012年山东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实现了潍坊学院此项目省级层次上的突破;逯怀新教授负责的“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为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籍法俊教授负责的《常微分方程》等15门课程均成功入选为省级精品课程;王成端教授负责的“计算机软件系列课程教学团队”获批为省级教学团队;王玉梅教授被授予“第七届省级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截止目前,潍坊学院已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2个,省级特色专业6个,省级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1个,省级精品课程36门,省级教学团队5个,省级教学名师4名,项目数量在省内同类院校中位居前列。

(编辑:新闻中心  文:赵风雷)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省级,潍坊,项目,教学,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