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组织收看教育部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视频会议

东华大学组织收看教育部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视频会议

时间:10-20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7日下午,教育部召开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视频会议,教育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杜玉波出席并讲话,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教育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主持会议。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等6家单位做经验交流。
    东华大学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大楼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殷耀出席分会场会议,并对东华大学工作作出部署。各学院、职能部门党组织负责人一同收看了会议。
    杜玉波在总结会上指出,两年来,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广大师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杜玉波指出,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过程中,教育系统积累了许多有益经验,这些有益经验和重要启示,产生于基层,创新于实践,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要倍加珍惜,切实总结好、巩固好、运用好、发展好。杜玉波强调,教育系统要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认识,系统全面总结,采取有力措施,夯实推动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的思想基础、制度基础和组织基础,扎实推进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以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后,殷耀就东华大学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动员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以创先争优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为根本,重点在推进学院部门科学发展、服务好广大师生、促进校园和谐与提高基层党建科学水平等方面下足功夫,进一步深化活动成效。

更多有关"教育部,创先,教育系统,科学,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