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TI杯”上海大学生电子设计邀请赛颁奖大会在校举行 东华大学夺得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

2012年“TI杯”上海大学生电子设计邀请赛颁奖大会在校举行 东华大学夺得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

时间:10-22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0日下午,2012年“TI杯”上海大学生电子设计邀请赛颁奖大会在延安路校区举行,副校长俞建勇出席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出席大会的嘉宾和获奖学子分别表示欢迎与祝贺,并指出,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举办目的在于不断推动高校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内容改革,推进高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与应用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以及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竞赛既有理论设计,又有实际制作,是全面检验和加强学生理论基础和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平台,要坚持不懈地举办下去,鼓励更多学生踊跃参与,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创新型应用人才培养。
    教务处处长吴良,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庆堂、院长丁永生,上海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徐国良,上海大学生电子设计邀请赛组委会副主任、专家组组长、上海交通大学徐国治教授、德州仪器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TI公司)亚洲区大学计划总监沈洁女士等,以及获奖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大会。信息学院副院长仇润鹤主持大会。
    本次邀请赛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组委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赞助,吸引了东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5所高校58支参赛队的174名学生参加。比赛采取封闭形式,参赛队于7月31日至8月1日,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利用现场提供的器件、模块,集中26个小时现场设计、制作、调试,独立完成具有一定功能的应用系统——“可控增益放大器”或“高效率DC-DC电源”(竞赛作品),并达到竞赛作品所要求的参数。
    经评审,大赛共评选出1个TI杯、13个一等奖、18个二等奖以及26个参赛奖。东华大学参赛队主要由信息学院学子组成,最终为学校夺得1个一等奖和3个二等奖。俞建勇、徐国良、徐国治等领导和嘉宾为学子们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上海,竞赛,邀请赛,东华大学,电子设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