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到惠东开展扶贫助学

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到惠东开展扶贫助学

时间:10-2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丰湖党旗红”活动,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0月19日,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惠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开展的扶贫助学活动,组织年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惠东多祝角峰小学,送去了由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会员义卖义捐所购买的体育用品、图书、文具等爱心物品和惠州学院宣传资料等。教育技术中心曾裕林老师还特意挥毫书写了一幅“业精于勤”的书法作品赠送给该校,以激励学生们认真勤奋学习。年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与扶贫助学活动,进一步了解到贫困地区的教育情况,他们表示将更加热爱本职工作,做好教育服务工作。

据悉,惠东多祝角峰小学位于在惠东县多祝镇长坑村的山沟沟里。全校师生仅有6人,其中教师1人,学生5人,分一、二两个年级,是全国罕见的“微型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到惠东开展扶贫助学

(教育技术中心/文 谢志雄/图)


更多有关"教育技术,党员,惠东县,活动,扶贫"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