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理学院赴佛山肇庆调研专业办学情况

理学院赴佛山肇庆调研专业办学情况

时间:10-23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针对理学院传统专业面临挑战,新专业方向急需拓展的情况,10月18日至21日,理学院院长孙立民、党委书记黎虎强一行21人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肇庆学院调研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物理学、地理科学、教育技术学等专业的办学情况。调研人员听取了两所学校专业负责人介绍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学生考研等做法和经验,参观了两校相关专业实验实训场地,并就专业建设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调研为理学院的各专业建设提供了良好借鉴。



理学院赴佛山肇庆调研专业办学情况


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调研


理学院赴佛山肇庆调研专业办学情况


在肇庆学院调研


撰稿:林继平 审稿:孙立民


更多有关"理学院,调研,肇庆,科学,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