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系物流管理专业师生前往深圳物博会参观

经管系物流管理专业师生前往深圳物博会参观

时间:10-2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开展灵活多样的实践教学是近年来物流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模式改革和特色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2012年10月16日,09级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在两名专业教师带领下,前往深圳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共汇集了200多家参展企业,其中包括联邦快递、UPS、DHL、顺丰速运等多家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博览会共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服务、客运交通、物流装备与技术等12个展区,每个展区均展出了多项现代高科技物流技术。学生们在参观中深切感受到了现代物流技术及物流产业的快速发展,在大开眼界之余,也纷纷递上了求职简历,并参加了部分企业的现场面试。通过本次参观实习,同学们也发现了自身的诸多不足,并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下了宝贵的经验。

这是经管系首次组织应届毕业生走出校园到异地参加大型物流专业博览会,对开拓学生视野,把握物流人才市场最新的需求动态,对学生迎接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管系物流管理专业师生前往深圳物博会参观

经管系物流管理专业师生前往深圳物博会参观

(经管系)


更多有关"物流,博览会,专业,展区,技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