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展览

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展览

时间:01-06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学生记者团 作者:江浩 摄影:江浩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11-5

11月2日,由秦云周老师带队,支部书记、党员代表27人前往广州市博物馆等地进行考察和学习活动。

上午9:00 ,党员代表们首先来到坐落于越秀山上的广州市博物馆,参观了该馆以“科学发展,成就辉煌”为主题的汇报展览。博物馆通过大量的图片、视频、场景模拟等陈列方式,展示了十七大以来广州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们怀着对党自改革开放、特别是广州在十七大以来的成就的崇敬心情,分别参观了博物馆内以“幸福广州”、“国际商都”、“文化名城”“智慧广州”、“亚运之光”、“文明城市”、“大爱广州”、“新型城市”为分主题的展览。在各个展区前,参与活动的党员频频驻足、仔细阅读展出的有关图文,了解广州市在党中央和省、市党委的领导下若干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参观完广州市博物馆,党员们接着又来到素有“小蛮腰”之称的广州塔进行参观活动,在距离地面450米高的第108层观光厅,党员代表们通过自主参观和讲解员的细致讲解,结合自身专业和业务特点,有的用笔记录,有的用摄像器材拍摄资料,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有关第16届广州亚运会举办细节及广州塔的建设过程。

参与活动的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与学习,党员们更加清楚地看到广东省特别是广州市自党的十七大以来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所取得的非凡成绩,并深刻地感受并学习到当代广东人敢于引领时代潮流、争创时代先锋的大无畏精神。党员们还表示,有决心、有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据悉,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学院党委陆续开展党建系列论坛、党建读书月活动、党建观影系列等活动,提高党员的党性觉悟和修养,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更多有关"广州,党员,广州市,参观,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