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徐亦平书记主持召开“一生一案”实验班工作汇报会

徐亦平书记主持召开“一生一案”实验班工作汇报会

时间:02-03 来源:台州科技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徐亦平书记主持召开“一生一案”实验班工作汇报会

徐亦平书记主持召开“一生一案”实验班工作汇报会

12月11日下午,在A501会议室,徐一平书记主持召开六个试点专业“一生一案”工作汇报会。会上,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陈江萍、市场营销与开发冯岚等六位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半年来的试点做法;酒店管理专业12—2班金国平、市场营销与开发专业余子忠等六位班主任从初始入职教育、班级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开展“一生一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来班级学生的发展变化状况;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徐森富、人文旅游学院副院长朱芬芳分别就各自的专业谈了具体做法与体会。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而融洽的汇报与研讨:既有改革创新后的成功经验、欣喜与收获,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困惑。

徐亦平书记耐心而饶有兴趣地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时而与大家分享已经取得成果,分担并破解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徐书记指出:六个试点专业“一生一案”实验班启动以来,大家下了很大功夫,作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半年的实践证明已经初见效果。但是,探索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是项艰巨而又具有重大意义的工程,我们只是刚刚迈出一小步,既然是认准的道路就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今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问题需要破解,一是总结已有的行之有效的做法,继续深入下去贯彻落实。二是没有想到的,没有做到的,要大胆地闯、大胆地做,遇到问题研究解决后继续干。三是要制定专业课程的选择菜单,实施中注重科学性,分类指导实施,成绩好的学生要快学。四是全校要围绕这一中心工作,营造职场氛围,明年学校要完成主导专业的实训室建设,职场氛围的档次、规模、质量要上去。五是要建立考核与学分制度,有关部门要出台政策,迅速予以解决。六是充分利用第三课堂处理好公共关系。

副书记副院长牟惠康、教务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六个试点专业负责人、实验班班主任代表等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更多有关"专业,试点,副院长,汇报会,一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