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考试院领导来校巡视

省考试院领导来校巡视

时间:03-01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3月1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纪委书记张海峰、副书记周光勇,来潍坊学院巡视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副院长冯滨鲁陪同进行了检查。

在听取了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负责同志对潍坊学院、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报名考试情况介绍后,张海峰一行在副院长冯滨鲁的陪同下,到播音主持专业考场进行了巡视检查。张海峰对潍坊学院的专业考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潍坊学院对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高度重视,组织严密,措施得力,安排合理紧凑,工作认真细致,考试秩序井然。

市招生办公室以及潍坊学院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进行了巡视。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马楠)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省考试院领导来校巡视

 

省考试院领导来校巡视


更多有关"潍坊,巡视,考试,学院,进行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