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院微电影在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中获奖

林学院微电影在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中获奖

时间:05-3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2013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落下帷幕。林学院女生节微电影作品《原谅时光,记住爱》参加了心理“微电影”的征集活动,并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微电影拍摄于三月,筹备工作历时近一个月,旨在为北林女生献上一份特别的女生节贺礼。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位在高中不起眼的女生在受到蔑视,在大学同学的帮助之下逐渐走出阴影,获得蜕变的过程,鼓励了女生们克服心理阴影,记住世界的美好,快乐的生活。

获奖作品系林学院学生原创作品,以关注青年的心灵成长为主题,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本学期,林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微电影的拍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作品获奖是对大家努力的肯定,同时也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林学院将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持续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A19)


更多有关"林学院,电影,活动,生活,获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