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等挂牌仪式在莱芜凤凰集团举行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等挂牌仪式在莱芜凤凰集团举行

时间:07-11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8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等挂牌仪式在莱芜凤凰集团举行。济南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迎春,莱芜市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燕军,莱芜市凤凰新能源科技集团董事长田方共,济南大学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莱芜凤凰科技实践队同学参加了挂牌仪式。

    燕军副主任和田方共董事长分别代表地方政府和企业致辞。燕军副主任介绍了莱芜市高新区对辖区内高新企业的一系列扶持政策,鼓励地方企业与高校主动增强产学研合作、提高企业科技竞争力。田方共董事长对凤凰集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济南大学培养了大批优秀的人才,特别是近几年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展良好,凤凰集团与济南大学合作是互利共赢的举措,十分欢迎济南大学的同学来莱芜凤凰集团进行社会实践和就业。

    济南大学纪委书记刘迎春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济南大学——凤凰集团”毕业生就业基地、教学实践基地、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挂牌成立的热烈祝贺。同时表达了济南大学与企业深入合作,密切交流的良好愿望,并希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凤凰集团在合作协议框架下,认真讨论合作方案,真心真诚合作。她希望参加社会实践锻炼的同学能够珍惜学习机会,深化理论知识的学习,掌握职业技能,得到实实在在的锻炼。

    随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卫星与企业领导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伟与企业领导签署了教学实践基地协议,校团委副书记胡春毅与企业领导签署了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协议。刘迎春书记和燕军副主任共同为“济南大学——凤凰集团”毕业生就业基地、教学实践基地、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

    本次挂牌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济南大学和莱芜凤凰集团的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实质性合作的开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局面基本形成,为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生培养和人才输送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凤凰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安装、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高新技术集团化企业。集团公司现已申请国家专利32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26项,发明专利4项,拥有省级鉴定成果2项,被山东省科技厅、知识产权局联合授予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同时荣获山东省政府节能奖、科技进步奖等荣誉。


撰稿:巩  轲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凤凰,济南,莱芜,基地,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