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十佳”唱响校园

“校十佳”唱响校园

时间:08-11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李灿哲)11月24日晚,大学生广场歌声嘹亮、座无虚席,湖北民族学院“梦想一起来”十佳歌手赛决赛在此举行。通过层层选拔,有4名专业组选手和10名非专业组选手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专业组3号选手陈星瑶和非专业组4号选手魏傲男凭其强劲的唱功和较好的舞台表现力摘得大赛桂冠。在场千余名师生享受了这场视听盛宴。

恩施州文化局文化馆崔登航,学校团委副书记谢晖老师,艺术学院教师谷穗、解翔、王静、冉伟、邱舒应邀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校十佳”唱响校园

8号选手深情演唱(谢音/摄)

“校十佳”唱响校园

选手对唱(黄英超/摄)

选手们在自信的自我介绍中华丽登场,大赛分为“自选曲目演唱”和“分组对唱”两个环节。专业组选手在第一环节后即决定胜负,非专业组选手历经两个环节来完成比赛。在“自选曲目演唱”中,专业组选手带来的《听海》、《水姑娘》、《节日欢歌》和《母爱》,展现出了各自深厚的唱功。其中,3号选手陈星瑶演唱的《节日欢歌》唱出了质朴的乡土气息,让人印象深刻。生科院德经纶的一首《勇敢的心》将摇滚发挥到极致,high翻全场,赚足了人气。在选手对唱环节中,选手们同台演唱,配合默契,深情地演唱掀起了现场一轮又一轮热浪。其中,4号选手魏傲男和7号选手吕林栖激情地演绎了动感十足的歌曲《只爱高跟鞋》,诙谐幽默、独具特色,获得了阵阵掌声。

比赛期间,SMILE街舞团和上届校十佳歌手李源的精彩表演,更是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惊喜。(责任编辑 聂瑶)


更多有关"选手,专业,演唱,对唱,环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