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巩守柳处长一行来济南大学调研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巩守柳处长一行来济南大学调研

时间:09-04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巩守柳处长一行来济南大学调研
300) this.outerHTML='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巩守柳处长一行来济南大学调研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巩守柳一行来济南大学进行调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广泛征求听取意见建议。随同来访的还有江新政调研员,赵凤文副处长,杨光宇科长。济南大学副校长车滨与巩守柳处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基建与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车滨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巩守柳处长一行来济南大学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车滨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基本建设取得成绩,汇报了学校近期基本建设、校园规划调整和筹措公租房房源等工作的基本情况。
  
    与会领导就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基本建设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交流,并就目前学校在基建工作发展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采取的相关对策进行了沟通。
 
    巩守柳处长对交流中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复,还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 



撰稿:王红岩   摄影:彭亚宁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学校,进行了,基本建设,济南,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