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行学生家长座谈会

学校举行学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09-05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举行学生家长座谈会

   

  8月31日,新学期开学在即,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安排,学校举行学生家长座谈会,邀请7位2010级、2011级学生的家长,对学校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范跃进、校长程新、副校长张硕秋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相关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范跃进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等基本情况和在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3年学校顺利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实现了部分专业本科一批招生,2010年学校获得硕士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学校的国内外认可度越来越高,这都是学校办学水平提高的重要标志。2012年学校成为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在山东省协同创新中心评审中,先进建筑材料绿色制造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取得优异成绩,学校以内涵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学校对外组成调研组,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对内听取广大师生员工和学生家长的意见,确立学校发展的新思路,制定完善学校在新起点上的发展策略、发展制度。

  7位学生家长畅谈了济南大学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以及学校知名度、美誉度的提升,他们希望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基本办学条件、学校周边环境改善等方面做得更加细致深入,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为学生成才提供更加优良的文化氛围。

  座谈会最后,程新校长对家长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心全意为家长服务,全心全意培养学生成才,全心全意为教师服务,是我们一直坚持的“育人以学生为本、办学以教师为本”的教育理念。我们要让教师教得好,还要让学生学得好,培养学生成才,只有这样,才能让家长满意。我们将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审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等方面的政策,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完善相关制度建设,制定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措施,把学校办好,把人才培养好,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撰稿:陈  敏
摄影: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发展,办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